人民网>>体育>>滚动

江苏女篮不敌克星上海 叶琳娜得到20分11个篮板

2014年12月17日10:0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女篮不敌克星上海 叶琳娜得到20分11个篮板

  昨天,W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黑龙江队因为“罢赛”被篮协处罚禁赛一年之后,常规赛每轮仅有三场比赛。江苏永联女篮再次碰到老对手上海女篮,并没有改变此前战绩上的劣势,在南北分区赛两负对手之后,昨天再次在客场以69:80败北。 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碰上“克星” 江苏永联三负上海

  在本赛季南北分区赛的时候,江苏永联和上海队的两场比赛都打得难分难解。客场,江苏永联加时惜败;主场,最后时刻痛失好局不敌对手。南北分区赛的两场比赛,可以说江苏永联都输得很“憋屈”,令人叹息。

  昨晚,两队在常规赛中又相遇了。首节比赛开始,江苏女篮先声夺人,金维娜外线连续三分命中,打了上海一个措手不及。稳住阵脚的上海队在第二节开始反超比分,黄靖连续得手,而福尔斯也在篮下又找到了手感,上海队带着5分优势进入下半场。第三节,双方势均力敌,但第四节一开始,上海队一波6: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尽管江苏永联后来咬住了比分,无奈落后太多,未能上演翻盘好戏。

  本场比赛,叶琳娜得到20分11个篮板,金维娜19分,陈晓佳19分5个篮板5次助攻。虽然江苏队发挥尚可,但上海队俨然又一次扮演了“江苏克星”的角色。

  一轮三赛 被罚的黑龙江“喊冤”

  在和八一队的比赛中,由于认定八一队终场压哨球无效,黑龙江队和裁判交涉未果后拒绝参加加时赛,遭到篮协重罚,停赛一年,于是本轮常规赛只有三场比赛。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山西队以67:58击败北京,八一队以81:77战胜沈部,广东队轮空。

  罚单出炉之后,黑龙江队队员非常愤怒。中锋马晓欣就说道:“CBA与WCBA的区别就是,CBA能看录像回放!WCBA就不能看!问为什么?哈哈,因为你多个字母W!”而对于全队禁赛一年的史上最重罚单,她也表示“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比窦娥还冤”。

  另一名队员赵东雪则说:“为什么说我们罢赛?为什么对回放录像的请求置之不理?‘罢赛’,这是莫须有的罪名!”NBL黑龙江男篮队员王怀志也表示对球队的同情及对篮协的不满,“呵呵呵,这帮姑娘一年的拼搏和辛劳就这么付之东流了,真是没人替运动员着想”。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