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王宝泉点出天津女排问题:强攻多 得分效率低

2014年12月19日14:21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宝泉点出天津女排问题:强攻多 得分效率低

  八强战遭遇两连败,天津女排冲击四强的难度进一步加大,不过主帅王宝泉却没有放松对队员们的要求,他表示:“接下来两个主场比赛,我们要努力把进攻成功率提升上来,一定要打出快速多变的特点,打出天津队的气势。”

  天津队昨日上午来到人民体育馆展开训练,对于目前八强战的形势,王宝泉坦言:“现在冲击四强已经非常困难,不过全队还是要努力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主场再与江苏队和福建队交手,我们要为荣誉而战,借主场之利打出我们的技术特点和气势。”谈及明日将要首先对阵的江苏队,王宝泉表示:“江苏队实力很强,我们还是要多准备。首回合江苏队在前三局没有发挥出水平,不过我们也没能把握住机会,网上环节和对方还是有差距。主场再和江苏队交手,我们还是首先要从发球环节做起,不能让对手轻松组织进攻。”

  谈及目前队伍存在的问题,王宝泉直言还是在进攻方面,“目前我们进攻存在的问题比较大,强攻占据了扣球出手次数的大多数,但两个主攻以及外援接应的得分率却都不超过五成,上一场比赛外援的扣死率只有一成,这样的进攻效率不可能赢球。我们的进攻还是要力争打出快速多变,不过这也需要一传的稳定保障和二传的准确传球,需要全队的努力才能做到。”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