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王宝泉给队员“紧弦儿” 抢分关键战心里不能虚

2014年12月02日14:25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宝泉给队员“紧弦儿” 抢分关键战心里不能虚

  天津女排昨日下午来到人民体育馆进行训练,在防守、扣球、分组对抗、打探头球等多个环节中,主帅王宝泉对队员们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就连防守训练时陪打教练向队员扣球的力度也比平时要大很多。

  今晚一战与第六轮天津队客场挑战河南队的比赛有几分相似,当时天津队在积分榜上领先河南队1分,击败河南队就意味着向八强目标迈进了一大步。然而队员们在那场比赛中发挥有些失常,全场主动失误送分竟然高达27分,比河南队还多出1分。虽然最终结果是天津队以3比1逆转击败河南队全取3分,但比赛过程却令王宝泉十分不满。本轮面对辽宁队,天津队在积分榜上仅落后对手1分,而比赛的成绩很可能会带入第二阶段,重要性绝不亚于第六轮与河南队的比赛。

  王宝泉希望队员们能够避免再次出现失常表现。“训练严格要求也是希望全队要紧起来,心里不能发虚,绝不能再出现客场与河南队比赛时的状况。不过相比第六轮关乎晋级八强形势的那场比赛,这场与辽宁队的比赛是要争夺小组中更好的名次,队员们的心理压力应该会小一些。而且在主场作战,在球迷们的加油鼓励声中,队员们的心态会好很多。”王宝泉说。

  本报记者 谢晨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