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尤文领先少赛一轮的罗马4分 确保获得冬季冠军

2014年12月19日15:5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尤文领先少赛一轮的罗马4分 确保获得冬季冠军

  意甲第16轮今晨先赛两场,上届冠军尤文图斯在客场以3比1轻取卡利亚里,上赛季意大利杯冠军那不勒斯在主场以2比0击败帕尔马。由于尤文和那不勒斯将于12月23日凌晨到卡塔尔多哈参加意大利超级杯,两支球队的本轮比赛提前到今晨进行。

  本轮比赛结束后,意甲将迎来为期两周的冬歇期。尤文此战获胜后积分达到39分,比少赛一轮的罗马领先4分,确保获得冬季冠军。尤文此前在意甲遭遇两连平,上轮被紧追不舍的罗马把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主帅阿莱格里今晨不敢怠慢,面对老东家卡利亚里排出除博格巴之外的最强阵容。尤文众将抖擞精神,特维斯和比达尔在开场15分钟内就各下一城。第50分钟,略伦特把比分扩大到3比0。第65分钟,后卫罗塞蒂尼为主队扳回一球。

  尤文打破在意甲和欧冠三连平的怪圈,也从过去三场只由后卫埃弗拉攻入一球的低迷表现中走出来。卡利亚里主帅泽曼赛后无奈地承认:“今天我们并没有出现离谱的失误,但尤文实力太强了。”

  那不勒斯状态也有回升,虽然主帅贝尼特斯为了意大利超级杯保存实力,把包括伊瓜因、因勒和库利巴利在内的主力放上替补席,但面对排名垫底的帕尔马还是技高一筹。第19和第30分钟,萨帕塔和梅尔滕斯各入一球,为那不勒斯锁定最近5轮联赛的首场胜利。

  (刘毅)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