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体操队为2014年新世界冠军举行登榜仪式

2014年12月19日14:4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操)体操队为2014年新世界冠军举行登榜仪式

新华社北京1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中国国家体操队2014年新世界冠军登榜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馆举行,在南宁世界体操锦标赛上夺取了金牌的邓书弟,尤浩,程然,刘洋,姚金男成为这一荣誉榜的新成员。

在世锦赛上获得两枚金牌,来自解放军队的刘洋说,感谢这个集体能给我一次机会为国家争光,作为一名八一人,我感到非常自豪,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接下来我会更加地努力。”而尤浩则将目光放在了一年半之后的里约奥运会上,他说:“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才是真正的战斗,现在只是长征的第一步,后面我们需要更加努力,不能有所放松。”

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在仪式结束后表示:“举行登榜仪式就意味着我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又培养出了新的世界冠军,这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一个肯定。”

眼看着现有的冠军榜即将“满员”,当被问到是否会为冠军榜再树立一面新墙时,黄玉斌笑着说:“再过两年我就要退休了,我现在考虑的还是多为国家培养冠军。”

中国体操队将于20日奔赴广东,开启为期一个月的转训。(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