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太原嘉怡资金缺口大或搬离 球迷签名请愿盼留下

2014年12月20日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太原嘉怡资金缺口大或搬离 球迷签名请愿盼留下

太原嘉怡资金缺口大或搬离球迷签名请愿盼留下

  太原中优嘉怡足球俱乐部因资金缺口巨大,或将搬离太原。20日,太原球迷来到滨河体育中心,拉起横幅,请愿把球队留下。图为球迷在横幅上签名。 胡健 摄

  太原中优嘉怡足球俱乐部因资金缺口巨大,或将搬离太原。20日,太原球迷来到滨河体育中心,拉起横幅,请愿把球队留下。图为球迷写着“山西球迷需要足球”的字样。 胡健 摄

  太原中优嘉怡足球俱乐部因资金缺口巨大,或将搬离太原。20日,太原球迷来到滨河体育中心,拉起横幅,请愿把球队留下。图为球迷在横幅上签名。 胡健 摄

  中新网太原12月20日电 (胡健)就在太原中优嘉怡足球队冲甲成功之时,资金缺口巨大致使球队或将搬离太原。20日,太原球迷来到滨河体育中心,拉起横幅,请愿把球队留下。

  这是山西球迷的第二次请愿活动。上一次是在2013年5月1日,山西百余名球迷也在同一个地方,为山西男篮即将出走北京请愿。有球迷调侃,“当山西球迷好累,操碎了心。”也有球迷说,“当我们老了以后,可以告诉子孙,当年为山西体育做了多么大的贡献。”

  记者20日也向中优嘉怡俱乐部证实了此事,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由于存在巨大的资金缺口及无法解决训练场地等原因,俱乐部或将搬离山西,前往外省发展。据坊间消息,内蒙古将有意接管球队。

  2014年10月18日举行的太原中优嘉怡冲甲成功的庆功会上,俱乐部老板吴征和主教练王波表示,冲甲后要进行大量的续约、引援和梯队建设,新赛季球队的保级预算至少为8500万元人民币,但俱乐部方面只能拿出不到3000万元,5000多万元的“窟窿”难以填补。

  其次,训练场地也是俱乐部无奈的另一主因。按照有关规定,中优嘉怡需要两块训练场地供一线队和预备队日常训练。俱乐部虽有两块场地,但其中一块因草坪未能达到训练要求,无法使用。

  此前,因为类似问题也有球队出走的情况。中甲球队广东日之泉北上陕西,更名为陕西五洲;中乙梅县客家队南下海南,迁至海口。(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