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中国拳手有望提前锁定奥运入场券

王浩明

2014年12月20日11:3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拳手有望提前锁定奥运入场券

  新华网广州1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国际拳联职业拳击赛(APB)中国站的第三轮比赛将于20日晚在广东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开打,中国选手吕斌和吴中林如果能够在此轮比赛中双双获胜,将在第四轮的“拳王争霸赛”中会师,以锁定一张里约奥运会49公斤级的入场券。

  第三轮比赛中,吕斌将与菲律宾拳手巴里加·马克·安东尼展开对抗。在19日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吕斌表示:“安东尼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拳手,我会努力把自己的实力水平展现出来。”

  而吴中林将挑战实力强劲的厄瓜多尔拳手邱伊波·卡洛斯。卡洛斯在前两场比赛中取得了两战两胜的佳绩,而吴中林的成绩则是一胜一负。因此,第三轮比赛对于吴中林来说也是一场生死战。

  “我具有主场作战的优势,会尽全力发挥出水准,享受精彩的对决过程,”吴中林说。

  如果20日吕斌和吴中林能够双双获得胜利,那么在第四轮暨“拳王争霸赛”中将上演“中国德比”。由于“拳王争霸赛”的冠军将获得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这意味着中国将提前锁定里约奥运会的一张入场券。

  第三轮的另外一场比赛由阿根廷拳手布兰科·何塞对阵哈萨克斯坦拳手扎基波夫·博尔詹。由于俄罗斯拳手阿兰帕亚·大卫因伤弃赛,他的巴西对手洛伦索不战而胜。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