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德甲-罗本绝杀助拜仁创半程两项纪录

2014年12月20日11: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甲-罗本绝杀助拜仁创半程两项纪录

   新华网柏林12月19日体育专电 依靠罗本终场前的绝杀,拜仁慕尼黑队19日在第17轮德甲联赛中客场以2:1险胜美因茨队,创下了半程失球数和积分两项纪录。

   瓜迪奥拉的球队在上半程仅失4球,打破了由他们自己在2012-13赛季以及斯图加特队在2003-2004赛季创造的半程丢7球的纪录。

   拜仁在前17轮中取得14胜3平的战绩,45分超过了他们上赛季同期44分的原纪录。拜仁上赛季创纪录地提前七轮加冕德甲冠军。

   “我们当然为这场胜利感到高兴,但我也为美因茨队感到难过,他们整场比赛倾尽全力,理应拿到一分,”绝杀功臣罗本说。

   德甲联赛将在21日的比赛结束后进入冬歇期,“领头羊”拜仁将手握至少11分的领先优势,2015年他们将全力争取打破更多纪录。

   第21分钟,日本球员冈崎慎司送出助攻,索托为美因茨队取得领先。不过他们的领先优势仅仅维持了三分钟,施魏因施泰格直接任意球破门,攻入个人本赛季首粒进球。

   美因茨队在下半场获得了一些机会,然而终场前的一次失误葬送了他们的努力。里贝里在中圈附近断球后突破,贝尔纳特边路起球,上一轮达到拜仁100球里程碑的罗本一蹴而就,绝杀对手。

   “上半场我们做得不好,中场出现了一些漏洞。尽管赢得有些艰难,还是要向球队表示祝贺,”罗本说。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