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拜仁大胜锁定德甲半程冠军

2014年12月14日12: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仁大胜锁定德甲半程冠军

  新华网柏林12月13日体育专电 拜仁慕尼黑队在13日的德甲联赛中客场4:0大胜排名第三的奥格斯堡队,提前两轮确保拿下德甲半程冠军。

  目前德甲距离冬歇期还剩两轮比赛,而拜仁已领先排名第二的沃尔夫斯堡队10分,以12胜3平的不败战绩锁定了队史第20个德甲半程冠军。

  德甲半程冠军近十几年几乎成为德甲冠军的预售票。过去19个赛季,有16支球队在拿到半程冠军后最终问鼎联赛冠军。

  奥格斯堡队是本赛季德甲最大的“黑马”,上赛季正是他们在主场1:0取胜,让拜仁自2012年4月以来首次在联赛中客场告负。此役,奥格斯堡在上半场和拜仁不分高下,但当拜仁第58分钟由中后卫贝纳蒂亚头球打破僵局后,主队便一泻千里。

  贝纳蒂亚进球后1分钟,罗本在禁区前沿觅得机会左脚拉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将比分改写为2:0。紧接着,伤愈复出的施魏因施泰格在第68分钟助攻莱万多夫斯基再入一球。3分钟后,罗本用自己最擅长的右路内切射门得手,结束了拜仁这段疾风暴雨般的狂攻。

  “第一个进球对我们很重要,之后奥格斯堡只能压上进攻,这给了我们很多空当,”施魏因施泰格说。

  上轮赢球的多特蒙德队当天客场0:1不敌柏林赫塔队,再次跌回降级区。更让“大黄蜂”受打击的是,攻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的是他们的旧将席贝尔。

  不能说本场柏林赫塔表现有多好,只能说多特蒙德的前锋实在太水。“大黄蜂”全场比赛18次射门5次射正,却难获一粒进球。

  多特蒙德本赛季客场战绩糟糕,在过去的7个客场他们仅得到1分。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科隆队客场2:1击败沙尔克04队;不来梅队主场3:3战平汉诺威96队;弗赖堡队主场0:0平汉堡队;美因茨队主场1:1和斯图加特队握手言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