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佩兰:已对23人名单有了框架 将在赛后确定

2014年12月21日16:13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佩兰:已对23人名单有了框架 将在赛后确定

  今晚7时30分对阵巴勒斯坦,国足将完成亚洲杯出征前在国内的最后一场热身赛。23人名单如何定,阵型如何摆,国足的状态如何,这些问号都会在今晚得到答案。

  昨天,国足提前一天赶到了比赛地湖南郴州,也终于让出征前国内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变得正规起来。赛前新闻发布会和赛前的踩场,这些本来习以为常的事也全部一个不落地在昨天上演。和前几次佩兰的表情相比,昨天发布会上,法国人的笑容明显多了起来。难道是真的已经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心中有谱?

  “和巴勒斯坦的比赛是中国队在国内备战亚洲杯的最后一场比赛, 我们过去两周和吉尔吉斯斯坦进行了两次比赛,希望最后的这一场可以把我们的一些训练成果更直观地表现出来。可以说,这场比赛才是检验中国队训练成果的比赛。”佩兰这样说。

  打完巴勒斯坦队,佩兰要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圈定最终的23人出征名单了,谁能去澳大利亚,谁将构建国足的主力阵容,这都将在今晚的比赛后得到答案。佩兰再度表示:“我已经对23人名单有了自己的框架,我也会在和巴勒斯坦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才会确定。毕竟热身赛比赛包括赛后的训练什么事情都可能会发生,而且我这次征调的30人都具备到澳大利亚的能力,所以最终的名单我可能会在22日晚些时候或者是23日再确定。”

  “今晚出场的阵容会和最终的主力阵容很接近,有些时候你很难选择,但你还是要根据球队的情况作出选择。面对不同的比赛,不同的对手,在相应的位置上会有不同的调整。但正如大家所猜测的,基本的框架已经差不多了。”佩兰说。

  而同时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的国足队长郑智则说:“我们每个人都期待这场比赛,希望用一场很好的比赛为集训做个总结,为国内备战亚洲杯阶段画个圆满的句号。”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