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佩兰仍演练中卫组合 训练赛任航搭档张琳芃出场

2014年12月20日15:54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佩兰仍演练中卫组合 训练赛任航搭档张琳芃出场

  本报讯(记者李立)终于,国足不再选在比赛当天才赶去比赛地了。今天,佩兰将和国脚们一起提前赶往郴州,备战明天即将进行的国足和巴勒斯坦队的热身赛。而就在出发前,佩兰还在带队演练中卫的新组合。

  昨天,国足在恒大足球学校进行了前往郴州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训练时,佩兰将球员分成两批,进行了分组对抗训练。从分组看,被分在象征主力一方的球员分别是杨旭、蒿俊闵、郑智、武磊、吴曦、孙可、姜至鹏、任航、张琳芃和张呈栋。如此分组本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不过佩兰却让任航踢起了中后卫。要知道,以往比赛中,任航更多的是踢左后卫。所以,任航同张琳芃搭档也算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只是不知道明天的比赛,佩兰会不会如此排兵了。

  根据佩兰的计划,球队最后一场同巴勒斯坦队热身赛的阵容也基本上是球队参加亚洲杯阵容的雏形,因此可以肯定的是,球队征战亚洲杯的阵容也会跟这套阵容基本相似,主教练只是会根据对手特点不同,在某些位置上安排不同的球员而已,大框架不会再改变。J148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