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圣诞礼物"泡汤 武磊仍是不可或缺关键人物

2014年12月22日10:19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圣诞礼物"泡汤 武磊仍是不可或缺关键人物

  昨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湖南郴州与巴勒斯坦队进行热身赛。此战是中国队出征明年1月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国内热身赛,所以中国队小伙格外卖力。只可惜,场面占优的中国队虽然有14脚射门,但始终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只能和实力平平的巴勒斯坦握手言和。

  在这14次射门中,中超本土射手王武磊表现出色,他整场比赛4次射门2次射正,是国足目前最具威胁的攻击型球员,虽然未能轰开对手大门,但他绝对是佩兰这支国家队进攻线上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

  经过此次“轮换大练兵”的热身后,众人关注的佩兰国足主力阵容也已经基本确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帅佩兰表示:“对比赛结果我感到很失望,但我对队员们的比赛态度还是满意的。我们原本计划给球迷一份圣诞礼物结束2014年的比赛,但没能做到。如何将攻势转化为胜势,解决破门得分问题将是球队接下来的重要课题。” 于波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