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力帆未向足协提退出中超 若退出阿尔滨毅腾为替补

2014年12月23日15:53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力帆未向足协提退出中超 若退出阿尔滨毅腾为替补

  重庆力帆退出中超一事仍然未有最终定论。不过,中国足协内部人士称,力帆并未向足协提出退出中超事宜。

  之前有传言称力帆已向中国足协提交退出中超申请,但足协内部人士予以否认,并表示,按照程序,力帆即便不愿涉足中超,首先考虑的也应该是转让,转让不成才有可能退出。

  据记者了解,力帆的首选还是将球队转让,目前融创中国是最接近的买主。不过,力帆的喊价是1.5亿元,而且不包括洋河基地,而融创中国的出价仅在1亿左右,双方还存在较大的分歧。而且,力帆队的条件中还包括球队不能迁出重庆,因此转让还不会在短时间内达成。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尹明善去年对球队的投入,并非是对继续投资中国足球存在多大的热情,只不过是因为中超壳要比中甲壳更值钱。广东日之泉队转让到陕西的价格在3000万元左右,而力帆的中超壳叫价1.5亿元,两者之间的差距显而易见。

  按照此前的先例,大连实德放弃2013赛季中超资格,而以2012赛季中超倒数第二名身份降入中甲的上海申鑫重返中超,参加了2013赛季中超联赛。因此如果重庆力帆未能转卖,并选择放弃中超资格,则今年以中超倒数第二名身份降入中甲的大连阿尔滨有望重返中超,只不过,大连阿尔滨目前欠薪缠身,能否完成新赛季联赛注册、通过准入,也还是个未知数。

  如果阿尔滨无法通过准入,那么中超资格将顺延给去年中超积分垫底的哈尔滨毅腾队。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力帆应该不会选择直接退出的方式。

(来源:南方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