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前国足主力门将刘云飞吸毒“三进宫”

2014年12月24日07: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前国门吸毒“三进宫”

  刘云飞资料图。图/CFP

  昔日国足主力门将刘云飞在退役后几次再回到公众视野时,均是因为吸毒。昨天,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透露,刘云飞在天津吸食冰毒被拘,这是他第三次因吸毒被抓。

  此前,刘云飞曾于2010年和2013年两次因吸食冰毒,分别被上海市公安禁毒部门和天津市公安禁毒部门抓获,均被强制隔离戒毒。昨天,他又一次被抓捕,天津市公安局发布的信息称,“12月18日23时许,禁毒民警将一涉嫌吸食冰毒的男子抓获,经身份确认,该男子系36岁的中国男足前主力门将刘云飞。经对刘云飞进行尿液检测,结果为甲基安非他明成分呈阳性,证实其体内含有毒品成分。询问中,刘云飞自述其曾于2014年12月13日20时许,在该地点伙同他人吸食冰毒。现刘云飞因吸食冰毒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刘云飞的职业生涯有过不少高光时刻,曾作为国足主力门将参加了2004年中国亚洲杯,半决赛中,刘云飞扑出了伊朗队的“勺子”点球,助国足晋级决赛。(记者孙永军)

(责编:林露、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