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外媒评亚洲杯十大后防悍将:张琳芃入围获盛赞

2014年12月24日08:0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评亚洲杯十大后防悍将:张琳芃入围获盛赞

亚洲足球专家约翰·杜尔登日前撰文评选出2015亚洲杯十大“令人生畏”的后卫,中国国脚张琳芃榜上有名。

杜尔登选出的这十大后卫分别是:内田笃人(日本)、普拉迪(伊朗)、威尔金森(澳大利亚)、艾哈迈德(阿联酋)、车杜里(韩国)、穆罕默德(卡塔尔)、阿德南(伊拉克)、哈萨维(沙特)、张琳芃(中国)、德尼索夫(乌兹别克斯坦)。

其中,杜尔登如此评价张琳芃:“张琳芃去欧洲踢球只是时间问题。这位广州恒大后卫被里皮称为‘我们的拉莫斯’,这并不是他第一次被拿来与皇马传奇做比较。他身体强壮、有力量、有速度,能踢右后卫或者中卫,而且防空能力和抢断能力也很出色。他已经为这次大赛准备好了。”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