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科比轮休 湖人爆发胜勇士

2014年12月24日17: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科比轮休 湖人爆发胜勇士

  新华网洛杉矶1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郭爽)科比轮休的湖人队23日主场迎来大爆发,以115:105击败联盟排名第一的勇士队。

  湖人队此前遭遇三连败,排名西部倒数第二,身心俱疲的主力得分手科比此战轮休。而23胜3负的勇士队刚拿下两连胜,排名高居联盟榜首。

  没有科比的湖人放手一搏,全队轮番出手,七人得分上双,整场保持领先。湖人队首节夺得10分优势,上半场领先15分,第三节更是将优势扩大至22分。最后一节勇士队连追13分,但林书豪挺身而出,以一记关键的三分球浇灭了勇士逆转的希望。

  尽管本赛季至今湖人队成绩惨不忍睹,仅为9胜19负,但此战过后,东西区排名第一的勇士、猛龙都在对阵湖人时折戟,东区第二老鹰和一度排名西部第二的火箭也在本赛季负于湖人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