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托雷斯竟成转会“香饽饽” 利物浦马竞争相抢购

2014年12月25日09:3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托雷斯竟成转会“香饽饽” 利物浦马竞争相抢购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国际足坛即将进入冬季转会窗,皇马、拜仁等联赛领头羊都不会有太大变动,而昔日豪门国米、利物浦、多特蒙德等沦落到第二梯队的球队为了重塑辉煌,必须在这个圣诞节给自己的球迷们带来礼物。不过,由于欧洲经济衰退,在这个转会期不大可能出现转会大手笔,更多球队将选择以租借的方式“过年”。

  三支球队争抢托雷斯

  作为足球场上的“人生大赢家”,之前托雷斯一度风光无限,只不过最近这一两年以来,他的状态下滑惊人。本赛季被租借到AC米兰后,托雷斯的表现依旧乏善可陈,10多场比赛才进了1球,即便如此,西班牙前锋依然不乏追求者,竟然有包括利物浦、马竞在内的三支球队在争抢他。

  苏亚雷斯转会巴萨,斯图里奇因伤大休,巴洛特利几乎一直在梦游,利物浦本赛季锋线火力大减。据英国媒体报道,利物浦正在认真考虑冬窗租借托雷斯的可能性。如果真的成行,刚加盟利物浦半个赛季的巴洛特利可能会以租借形式加盟那不勒斯或国米。

  昨天又有消息称,利物浦想要租借托雷斯,不仅将面临马竞的竞争,还得和巴甲劲旅科林蒂安PK一番。据巴西媒体报道,为了备战明年2月的南美解放者杯,科林蒂安希望能租借托雷斯加强进攻,而且已经开始与托雷斯的经纪人进行接触。

  国米相中比利时小贝

  “比利时的小贝”、“吉格斯的接班人”,这两项帽子属于同一人,那就是曼联小将贾努扎伊。目前贾努扎伊已经被来自亚平宁半岛的两支豪门球队盯上,无论最终加盟的是国米还是尤文,他都有望出现在明年的欧战赛场上。

  二进宫的国米主帅曼奇尼在上任后只取得了一场联赛胜利,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国米的人员配置不符合他的战术需要。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曼奇尼已经要求国米在冬窗租借贾努扎伊,租借期甚至长达一年半时间。

  国米对于贾努扎伊垂涎已久,上赛季,这名球员曾在莫耶斯手下得到重用,但范加尔接手红魔后,贾努扎伊很难获得出场时间。目前范加尔已经同意贾努扎伊租借离队,国米是其潜在下家之一。由于曼联在本赛季没有任何欧战任务,所以贾努扎伊可以报名参加欧战赛事,这对于已经晋级欧联杯32强、即将面对苏超劲旅凯尔特人的国米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然而,由于尤文可以参加欧冠淘汰赛,他们对于贾努扎伊来说无疑更加具有吸引力。

  多特蒙德急着寻“枪”

  本赛季,德甲劲旅多特蒙德在联赛中表现糟糕,一直徘徊在降级区,但另外一边,他们却杀进了欧冠16强。为了脱离降级区并在欧冠赛场上更进一步,多特蒙德将在圣诞节买些“礼物”,那就是新前锋。

  据德国媒体统计,多特蒙德本赛季的射门次数位列德甲第三,但球队的射门转化率却只排名联赛倒数第二,这说明他们缺少一锤定音的射手。联赛已经踢了将近一半,多特蒙德今年夏天买进的两名前锋伊莫比莱和拉莫斯加起来一共只进了两球,2850万欧元的转会费,怎么看花得都不值。

  在这种情况下,今年夏天就曾经和多特蒙德传出过绯闻的克罗地亚射手克拉马里奇再一次成为热门人选,不过多特蒙德想租借这位23岁的高效射手,必须面对来自门兴的竞争。除了克拉马里奇,多特蒙德还有意租借意甲球队巴勒莫的阿根廷前锋迪巴拉,1993年出生的迪巴拉在本赛季意甲中出场15次打进7球助攻3次,表现非常全面。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