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吃定青岛中能 1000万是转会费or安抚费?

2014年12月25日10:16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吃定青岛中能 1000万是转会费or安抚费?

  据新华社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24日宣布,与邹正和张佳祺正式签约。

  26岁的邹正是青岛中能队的主力球员。这也是继郑龙和刘健后,恒大连续第三年从青岛中能引入内援。据了解,恒大为得到邹正支付了超过1000万元的转会费,并答应向青岛中能俱乐部提供两名年轻球员,帮助中能下赛季冲超。知情人士表示,恒大支付转会费是基于对球员负责的态度,同时是为了让球员能安心踢球,免受一些不必要的场外困扰。

  对于邹正的身份,恒大方面表示邹正是自由球员,而青岛方面则坚称其仍有合同。不过,在恒大官方宣布邹正加盟后,中能也很快在官方微博上发布:“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根据球员个人意愿,同意签约球员邹正转会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两家俱乐部上赛季因为刘健转会纠纷闹得不可开交,这次邹正转会事件上却表现出了微妙的默契,颇有些一笑泯恩仇的意味。

  另一名引援、23岁的张佳祺是一名身高超过1米90的后腰,曾长期在法国勒芒队留洋,今年初加盟大连阿尔滨队,并曾经两次入选国家队。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