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宣布邹正张佳祺加盟 可弥补边路和后腰位置

2014年12月25日09:2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宣布邹正张佳祺加盟 可弥补边路和后腰位置

  北京时间昨天,广州恒大俱乐部宣布,青岛中能队球员邹正、大连阿尔滨队球员张佳祺正式加盟。

  邹正现年26岁,身高1米80,是一名能胜任边后卫和边前卫的多面手。邹正曾是中超多家球队求购的目标,在上个赛季与他传出转会传闻的还有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他自03年从实德转会到青岛中能后,已经在中能效力了8个赛季(含2014年一个中甲赛季),为中能在中超累计出场153场,打入11个进球。在队内的中方球员中,他在场上的作用仅次于已经转会到恒大的刘健与郑龙。邹正此前曾被传将自由转会到恒大。但中能方面向足协递交了一份备案合同,合同证实邹正与中能的合同签至2015年底。最终经过谈判,恒大在支付转会费的情况下与中能达成协议。此前有报道称,邹正的转会费在1000万左右。

  张佳祺,现年23岁,身高1米92,是一名后腰球员。张佳祺拥有留洋经历,他2010年加盟法国勒芒俱乐部,进入U19梯队,2011年与勒芒签约3年。2014年,张佳祺加盟大连阿尔滨,出场20场没有进球。他是U22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同时也入选过佩兰的国家集训队。张佳祺的转会费在2000万左右。他本人在半个月前进行了手术,目前正在养伤。

  恒大签下邹正和张佳祺,将弥补恒大边路和后腰位置逐渐老化留下的隐患。在孙祥可能返回上海效力的背景下,邹正的到来将填补这个位置。而后者也是国内这个位置上的有力竞争者之一。恒大队与他位置类似的有张琳芃、梅方、李学鹏与孙祥。张佳祺将很可能成为雷内的替补。他也是恒大为未来着眼的一次人才贮备。恒大的后腰位置上人才并不短缺。除了2014赛季状态强劲的巴西外援雷内外,2013年度的亚洲足球先生郑智,以及黄博文、赵旭日等在这个位置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新 文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