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也有爱读书球员 篮网后卫赛季中拿大学学位

2014年12月25日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也有爱读书球员 篮网后卫赛季中拿大学学位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谁说运动员一定“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篮网后卫杰克证明,职业篮球运动员也很爱念书。

  杰克大学时期是就读乔治亚理工大学,但念完大三后便投身05年NBA选秀,并在第一轮22顺位被丹佛掘金挑中。过去几年,杰克总利用夏天休赛期间,回乔治亚理工修夏季课程,他在今年夏天完成毕业所需学分,上周也抓紧时间,回校参加毕业典礼。

  NBA赛程紧凑,篮网在本月中旬在家迎战76人,隔天得在客场面对黄蜂。杰克在结束对76人的比赛后,与妈妈搭乘私人飞机飞往亚特兰大,参加完毕业典礼;与家人朋友一同庆祝后,再立刻搭乘私人飞机前往夏洛特与球队会合。

  杰克形容完成大学学业的心情,“为了完成我的学业,我真的非常认真,这一直是我很想做的一件事。”

  杰克在2004年率领校队打进到美国大学联赛最后4强,平均12.5分、5.6助攻的表现,也让他获选为圣路易区“表现最杰出球员”。

  顺利拿到大学学位,也代表杰克做到当年与母亲之间的约定。2005年杰克投身选秀时,他便答应妈妈,未来会努力把大学念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