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有“豆腐渣”球馆:篮网10亿美元场馆竟漏水

2014年12月18日10:57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有“豆腐渣”球馆:篮网10亿美元场馆竟漏水

  □本报记者 汪旻

  早报讯 哪种情况下,篮网总裁和NBA高管们会同时围着一个垃圾桶,并一起盯着天花板看?

  答案揭晓:昨天的巴克莱中心球馆,篮网主场迎战热火的第一节,球馆屋顶居然开始漏水,比赛被迫中断了29分钟。于是,就发生了上面“神奇”的一幕。

  那么问题来了,一座坐落于纽约布鲁克林区,耗资10亿美元、号称NBA联盟最豪华的球馆,为何会在投入使用仅仅两年后就出现漏水这样的尴尬。

  关于这一点,巴克莱中心的工作人员无法解答,他们能做的,就是拿出毛巾和垃圾桶,拼命接水。

  而美国记者们则选择了集体吐槽,热火跟队记者杰森·里尔就感叹道:“看起来几条毛巾还不够,他们又拿来一个垃圾桶……等着,还不够,又换了一个更大的桶。”而CBS体育记者马特·摩尔则表示:“巴克莱中心屋顶目前没有恢复时间表,他的状态是每日观察。”

  玩笑归玩笑,不过说起这座豪华球馆的“主人”篮网队,倒是与“中看不中用”的巴克莱中心颇为相似。

  拥有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和加内特等众多球星的篮网,最近几个赛季完全没有展现出应有的战斗力,昨天面对缺少了波什的热火,篮网依然没能在漏水的主场赢球,以91比95输掉了比赛。

  更让主队球员尴尬的是,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赛后还透露,其实本场比赛球队的另一位核心韦德身体抱恙,整整一天只吃了3块面包和2个香蕉。可就是这样一个病怏怏的“闪电侠”,却拿下了2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看来,如今的篮网真应该与自己的主场巴克莱中心一起,好好“整修”一番了。

(来源:今日早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