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篮网主场漏水致输球? 主帅:这并不是客观因素

2014年12月18日08:5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篮网主场漏水致输球? 主帅:这并不是客观因素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篮网队在主场以91比95输给热火队。在比赛第一节中,巴克莱中心球馆突然顶棚漏水,比赛中断半个小时。在赛后篮网队主教练霍林斯并不认为比赛时间延迟是球队失利的客观因素。

  在比赛第一节还剩不到两分钟时,巴克莱中心的顶棚逐渐有水滴到地板上,裁判只能叫停比赛,工作人员马上用毛巾来擦水。但没想到的是,顶棚漏水的情况并未能马上解决,工作人员不得不使用大量的垃圾桶来接住从顶棚滴下的水,而两队的球员也返回到更衣室。

  最后工作人员用了31分钟才将顶棚漏水的问题解决,并擦干了球馆地板。在赛后巴克莱中心发布了一个简短声明:“这场比赛延迟是因为球馆的绿色环保顶棚装置出现了漏水情况,我们将尽一切力量解决这个问题。”巴克莱中心球馆在最初修建时耗资超过10亿美元,它曾经获得过美国绿色环保建筑协会颁发的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的银级认证。

  有意思的是,在顶棚漏水前篮网队曾经有3分领先优势,但最后他们却以失利告终。有记者在赛后问霍林斯是否漏水导致比赛延迟对球队有影响,他回答:“我并不认为有什么影响,而且在NBA这是会偶尔发生的插曲。比如我就曾经经历过,有球员将篮板扣碎,比赛不得不中断,然后花费时间清理场地的情况。这是NBA比赛的一部分。”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