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五人得分上双 广厦险胜八一送对手六连败

2014年12月18日08:3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篮联赛·单场消息)八一主场不敌浙江广厦遭遇6连败

新华社杭州1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在17日的CBA联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八一队主场迎战浙江广厦。凭借五人得分上双的整体表现,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浙江广厦在客场以110:104险胜,并送给对手6连败。

此役,八一队整体发挥出色,球队五人得分上双,并且一度领先进入到第四节比赛,不过最终还是被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的浙江广厦上演逆转好戏。

上半场比赛,两队势均力敌,在邹雨宸压哨补篮得手之后,八一队带着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广厦队一上来便打出一波15:4的得分高潮,但是八一队并没有自乱阵脚,凭借外线的3分球和内线的强攻将比分再次反超。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八一队80:76领先。

第四节比赛,八一队开场攻势不减,连得5分之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广厦队随后发起反击,紧紧咬住比分。终场前3分钟,整体实力更为出色的广厦队终于在拉锯战中占得先机,6分的领先优势也一直保持到终场,最终浙江广厦在客场以110:104获胜。(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