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于海伤势无碍 杨智因伤离队

肖赧

2014年12月18日08: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海伤势无碍 杨智因伤离队

  在昨天下午国足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热身赛期间,于海出场仅仅32分钟就因伤离场。而赛前,国安门将杨智也因膝伤暂别球队,返回北京治疗。

  昨日比赛第32分钟,刚刚完成一次进攻的于海,在与对方球员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随后他主动打出了“下场”手势。一位队内工作人员向北京青年报记者透露,队医第一时间对于海的伤势做了检查,结果显示,他只是腿部肌肉受到碰撞,并无大碍,休息两三天就可康复,不影响接下来的比赛。

  比起于海,重返国足的杨智就没那么幸运了。杨智昨天与球队暂别飞回北京。国足工作人员透露,杨智是因为在最近一次训练中感觉膝盖“不得劲儿”,为保险起见,杨智还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需要接受进一步治疗。事实上,现年31岁的杨智能够重返国足,得益于他过去一个赛季在国安队的出色发挥,只不过由于入选国家队的另外3个门将曾诚、王大雷、颜骏凌的表现同样令人信服,在国足确定只带3名门将赴亚洲杯赛场的情况下,年龄不占优的杨智已经很难搭上赴澳的班车。本报清远专电 记者 肖赧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