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日之泉转让突起波澜 球员赴老东家讨薪

王浩明

2014年12月18日08:2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之泉转让突起波澜 球员赴老东家讨薪

  新华社广州电(记者 王浩明)17日,本该是新成立的陕西五洲俱乐部球员云南集训的报到日,但就在当日中午,约20名原广东日之泉俱乐部的球员前往原广东日之泉俱乐部讨要被拖欠的薪水。据球员介绍,目前俱乐部尚拖欠球员10月份以后的工资、赢球奖金和保级奖金。

  原广东日之泉俱乐部董事长林勤并没有出现,他的秘书向球员解释,按照日之泉与陕西方面达成的协议,工资和奖金将先由陕西方面将款项转账到日之泉,再由日之泉发放;而200万元的保级奖金,由于是陕西方面提出的,则需要陕西方面直接发放。

  这次的讨薪事件,让外界本以为“尘埃落定”的转让再次悬在半空。根据《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俱乐部准入条件和审查办法》,俱乐部的所有准入资料需要在2015年1月15日之前递交给中国足协,如果在此日期前俱乐部无法付清所有球员被拖欠的工资并完成与球员工作合同的签约和备案,显然将无法通过准入审查。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