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东日之泉变身陕西五洲 陕西中甲队下周将集结

2014年12月15日15:56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日之泉变身陕西五洲 陕西中甲队下周将集结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由原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为班底的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上周末在西安正式亮相。陕西足球用“借鸡生蛋”的方式再次回到了中国职业足球版图。

  作为中国足球的“金牌球市”之一,自从陕西浐灞队离开西安后,陕西西安就没有了职业足球队。今年,西安经过多方联系,用收购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的方式直接回到了职业足球舞台。上周末,西安方面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支新陕足将以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的名称征战接下来的中甲联赛。据悉,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共由三家投资商投资运行,分别是陕西卫视、五洲集团和西安中超体育公司。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俱乐部第一个赛季并没有硬性的成绩要求,目前球队已经把选帅目标定在了欧洲教练身上。”这也意味着广东日之泉队上赛季的国产教练麦超将肯定离任。下周,陕西五洲队就将正式集结,奔赴昆明进行冬训。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