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双外援合砍66分 山东客场大胜江苏

2014年12月18日08:3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篮联赛·单场消息)山东高速客场轻取江苏南钢

新华社南京1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凭借双外援杰特和克拉克联手砍下的66分,山东高速队17日在江苏常州客场117:94大胜只有一名外援的江苏南钢队,主队只抵抗了半场就彻底缴械,结束了自己本赛季在常州的主场赛事。

本场比赛江苏队新外援仍无法登场,只有道格拉斯独木支撑,这也是江苏队本赛季在常州的最后一个主场,下个主场他们将移师南京。主队5:0开局,在山东队打出11:4后又回敬一波10:1,这一节山东队外线频频打铁,克拉克手感冰凉,他们的三分球前8投只有1中,尽管如此,主队也没能取得大比分领先,反在后半节被逐渐缩小分差,道格拉斯单节拿下13分,也难以阻挡客队24:23领先首节。第二节开始客队双外援开始发威,一波11:4后逐渐拉开分差,江苏队在全华班出战状态下打出一波小高潮,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山东队在两名外援的率领下打出一波10:2,将分差首次拉大到两位数,并最终以58:50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江苏队忽然火力全无,而且失误连连,比赛打了4分半钟他们才由易立拿到这一节的头两分,此时对手已拿下15分,半节过去,两队比分为惊人的22:2,江苏队半节就有5次失误。随着克拉克命中单节第三个三分,山东队以85:54领先,客队已经领先30分。三节结束山东队95:69领先。

最后一节山东队又以7:0开场,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客队117:94大胜对手。道格拉斯砍下全场最高的41分,但无奈克拉克和杰特分别有35分和31分进账,前者还有12个篮板,是全场唯一拿到两双的球员。(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