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男篮对篮协判罚提出质疑 称对奥顿处罚太轻

2014年12月25日11:07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男篮对篮协判罚提出质疑 称对奥顿处罚太轻

  不出所料,因为川津之战群殴事件而被中国篮协重罚的天津队,昨天正式向中国篮协提出申诉。天津队总经理张润起对中国篮协的处罚提出了很多质疑,中心意思就是对四川队的责任追究太轻,“尤其是应该重罚四川队外援奥顿。”

  这一次,天津队没有再否认本队两名队员的过激行为,而是纠缠起了中国篮协对四川队的处罚太轻,“奥顿压刘伟双腿。如果不是奥顿压人在先,又何有篮协认定的刘伟踹腿的动作?奥顿连续重击刘伟,这样的行为还不严重?奥顿不分青红皂白击打解围的孟祥龙和尚平;奥顿抱摔尚平却只停赛3场公平吗……”主动抱摔奥顿的尚平则说:“我觉得不可接受,从始到终我抱的目的就是劝架……我可能打球比较凶悍一点,但无论队友或对手倒地,我永远是第一个过去拉。(禁赛)10场球对我来说太长了。”对奥顿“踹阴脚”的刘伟则表示:“在这起冲突中,奥顿算是一个主要的‘进攻人’,他禁赛3场,尚平禁10场不公平。”中国篮协竞赛部部长张雄表示,会就此事尽快给予答复。

  另外,中国篮协昨天通知CBA各俱乐部,要求各队主教练今天到南京开会。由于最近CBA赛场冲突不断,中国篮协此举被认为是召集各队主帅整顿赛风赛纪。本报记者 黄一可

(来源:成都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