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圣诞大战 詹皇回乡赛热火大度迎

周磊

2014年12月26日08: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皇回乡赛热火大度迎

  NBA今天将迎来圣诞大战,詹姆斯离开热火后首次回到迈阿密比赛,韦德和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都希望球迷能给詹姆斯掌声。

  斯波尔斯特拉表示,这场比赛让他想起了4年前,詹姆斯加盟热火后首次回归克里夫兰的一幕,“当时我能感觉到球馆里的愤怒。不过我们的球迷不是愚昧的,他们知道詹姆斯过去4年对这支球队的贡献”。据悉,热火准备在比赛开始前播放一段詹姆斯的比赛集锦向他致意。

  詹姆斯的前队友也准备好了欢迎他,哈斯勒姆说,“我理解家乡的意义,我不能怪他”。韦德则表示,其他人面对詹姆斯的情况,也会做出类似的选择,“这是他自己的决定,我会支持他。我从来没劝过詹姆斯留在热火,因为这是他个人的决定,换了其他人在那个位置,也会做出和他类似的决定”。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