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处罚亚洲杯落选国脚 冯潇霆李学鹏被罚20万元

2014年12月28日21:3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处罚亚洲杯落选国脚 冯潇霆李学鹏被罚20万元

  新华网广州1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28日对冯潇霆和李学鹏两名落选亚洲杯23人大名单的球员分别罚款20万元。

  记者从俱乐部获悉,上述处罚时根据“恒大国脚八项规定”的第二项做出的。在恒大俱乐部2013年7月出台的这项“规定”中,第二项的内容是:“凡恒大球员入选每期国家队集训名单,集团予以每人每次10万元的荣誉奖;凡上期入选而因自身不努力本期落选的恒大球员,集团处以每人一次性20万元的处罚。”

  同样落选亚洲杯大名单的赵旭日并没有受到处罚,冯潇霆和李学鹏两人受到处罚,可能是被俱乐部界定为“因自身不努力落选”。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