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易建联罕见六犯离场 广东豪取14连胜超辽宁在望

2014年12月29日08: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易建联罕见六犯离场 广东豪取14连胜超辽宁在望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在昨晚进行的CBA第25轮的一场比赛中,广东宏远队主场122比109击败了佛山队,迎来14连胜,这也是本赛季CBA联赛到目前为止的第二长连胜纪录,但易建联在比赛中仅得14分并且六犯离场,这样的情况比较罕见。

  两队实力差距显而易见,在双方的29次交手中佛山仅取得过2场胜利,昨天佛山队主要得分外援约什又因伤高挂免战牌,因此比赛结果本没有什么悬念,不过佛山队却打得十分顽强,特别是在防守中对于易建联十分“关照”。本场比赛中易建联运动战只是投中了4个2分球,命中率极低,罚球11投6中,全场只拿到了可怜的14分。而且佛山队队员在内线突破时也是专找易建联,这也造成了阿联没能打到比赛结束就6次犯满离场。不过广东队毕竟实力要高出一筹,佛山队按下葫芦起了瓢,让对手老将朱芳雨连投带罚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最终佛山队还是客场称臣。广东队目前正处于14连胜中,其势头已超越了赛季初连胜不止的辽宁队,并大有取代其成为常规赛第一的趋势。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