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蔡振华不提国足战亚洲杯目标 称都需要服从团队

2014年12月29日15:0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振华不提国足战亚洲杯目标 称都需要服从团队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昨晚9点,国足乘坐南航航班,从广州出发,飞赴澳大利亚,征战亚洲杯。与国足主帅佩兰豪言要小组第一出线不同的是,足协主席蔡振华对国足此行的前景十分谨慎,他在昨天的国足出发前动员会上甚至不提此次亚洲杯有任何目标,表示“国足必须要认清自己在亚洲的位置,清晰定位。”

  昨天上午,国足在下榻酒店召开了出发前的动员会,足协主席蔡振华特意从北京飞来广州,给国足将士做动员。会上,蔡振华表示,此次亚洲杯,希望国足将士们能够认清自己的实力,清晰地看到国足目前在亚洲的地位,在亚洲杯上放低姿态,去力拼对手。蔡振华认为,国足在实力,在亚洲不高也不低,属于中游,因此,做好自己的定位十分重要。蔡振华鼓励队伍在比赛中要树立信心,敢于拼搏,关键时刻更要亮剑。蔡振华还特意强调了国足必须要有团队精神,任何人都要服从于团队,即使个人再有个性,也必须执行好团队的战术要求。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