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米尔斯复出获马刺众将盛赞 麦帅:失误害了我们

2014年12月29日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尔斯复出获马刺众将盛赞 麦帅:失误害了我们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马刺的后卫帕蒂-米尔斯在休赛期进行了肩膀手术,直到今天才复出进行赛季首秀,他的回归让马刺的阵容有所增强。本场与火箭的比赛他有8分进账,均在末节获得。马刺最终获胜避免3连败,米尔斯也功不可没。

  在托尼-帕克和伦纳德都缺阵的时候,马刺需要有人来增强球队的活力,米尔斯做到了。赛后米尔斯表示:“我非常的兴奋。知道自己能再次上场打球的感觉很好。我昨晚睡得很好,今天也小憩了一会。”

  “他(米尔斯)的能量,他的活力可以感染全队。”邓肯赛后说到,“这对我们来说是好事,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火花。”

  赛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称赞了米尔斯:“他今晚没怎么投篮,但是他充满活力。作为一名队员,他在场上控制球的运转,跳投、罚球都做了。他的回归我们来说意义很大。”

  “我们今天没有打出锋利的一面,”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说到,“他们(马刺)通过抢断打败了我们。我们需要展现强硬的一面但是我们没有做到。今晚太多的失误害死了我们。”

  火箭的基石哈登今天砍下了28分,但是9个失误难掩尴尬。“我,我自己,今晚表现得太差了,真的太差了。”哈登赛后表示,“我今晚有太多的犹豫不决,这对我来说是很少见的。”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