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利物浦以4:1大胜斯旺西 以28分名列第八

2014年12月30日09: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利物浦以4:1大胜斯旺西 以28分名列第八

  新华网伦敦12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超29日进行了第19轮的最后一场角逐,利物浦以4:1大胜斯旺西,取得了本赛季最大的一场胜利。

  莫伦诺在第33分钟率先破门,拉拉纳在第51分钟凭借对方门将的失误幸运地将比分改写成2:0。仅过1分钟,西古德森为斯旺西扳回一分。第61分钟,拉拉纳晃过两名后卫的围堵低射入网,第69分钟,谢尔维的乌龙球帮助利物浦将比分锁定在4:1。

  这也是利物浦本赛季单场比赛进球数首次达到4个。此役过后,利物浦总积分超过斯旺西,以28分名列第八,比位居第四的南安普敦少5分。

  “红军”队长杰拉德全场比赛都坐在替补席上,巴洛特利在第83分钟才替代斯特林出场。但也许正是大胆变阵,才让面临下课的罗杰斯找到了取胜的法宝。

  罗杰斯赛后说:“这是我们整个赛季都在寻找的东西。显然我们失去了一些球员,但我正在找到另外的球员。”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