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萨新球衣变成"万花筒" 球迷:简直是精神污染

2014年12月30日10:44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萨新球衣变成"万花筒" 球迷:简直是精神污染

  昨天,有件衣服红了。它就是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曝光的2016—2017赛季巴萨球衣的草图。它一出炉就被人们冠以“万花筒”的美誉,而在重庆晚报球同存议的QQ群里,这件花里胡哨的衣服也成为了讨论的焦点。

  在曝光的照片中,巴萨新球衣的主基调依旧是红蓝狼色,但条纹装饰没有了,改成了万花筒般的红蓝花纹,球袜则变成了经典的菱形图案。这件颇具东南亚风格的球衣一出炉就被网友吐槽吐成了汪洋大海。但有分析称12月28日恰好是西班牙的愚人节,万花筒球衣很有可能是淘气的媒体和球迷给大家开的玩笑。

  但不论如何,从2012—2013赛季客场球衣“番茄炒鸡蛋”到如今的“万花筒”,巴萨近年来对球衣的改装已最大限度的挑战了球迷的审美极限。重庆巴萨球迷胡维就说:“球衣需要创新没有错,但这不等于放弃传统啊,乱改对我们巴萨球迷来说,简直是种精神污染!”

  事实上,目前在欧洲豪门中,德甲班霸拜仁近十年的球衣样式改幅也很大,对此,重庆拜仁球迷联盟负责人张栖郢也表示有些不解:“可能这是赞助商促销球衣的策略,拜仁有时的颠覆性变革,也让球迷非常不适应。”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