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悦战山东男篮有望复出 对手阵容已有较大变化

宋翔

2014年12月31日08: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悦战山东男篮有望复出 对手阵容已有较大变化

北京首钢队昨天下午乘坐高铁前往山东济南,他们接下来将有两个客场比赛。此前肋部受伤、已经缺阵两场的孙悦昨日只是表示:“身体感觉还行吧。”而队医则称,如无意外的话,孙悦很可能在今天对阵山东队的比赛中复出。

孙悦在此前对阵浙江广厦队时肋骨受伤,去医院检查后结果显示并未伤到骨头,肋部软组织挫伤。而为了防止孙悦伤势加重,北京队让他在客场与上海队、主场与吉林队的比赛中休战。孙悦不在队中,北京队在防守对方小外援时效果不佳,尤其是让吉林队外援琼斯斩获了45分的高分。

而孙悦虽然伤病并未痊愈,但从本周一开始进行了有球训练,并与队伍合练。昨日他与队伍一起前往山东。但孙悦对于自己的伤势并不愿说得太多,他只是简单地表示,自己感觉身体还可以。而北京队队医则透露,孙悦很可能今晚就会披挂上阵。

在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北京队曾经在主场大比分击败山东队,但现在的这支山东队与当时相比有了一些变化,主力后卫睢冉已经伤愈复出,并且山东队大外援也由拉杜利察变为了克拉克。北京队也对此进行了细致的准备,他们认为对手虽然目前排名不是很高,但并不好打。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