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稠州男篮锻炼年轻人 小将车昊获CBA生涯首个两分

2014年12月25日10:23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稠州男篮锻炼年轻人 小将车昊获CBA生涯首个两分

  本报讯 风水轮流转,虽然稠州银行男篮曾在主场战胜过吉林男篮,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能在吉林主场占据优势,虽然队中得分王麦克鲁姆依然获得了全场最高的34分,全队也有6人得分上双,但是他们最终依然以108比121不敌吉林男篮。

  在上一次双方的对抗中,稠州银行男篮在主场以133比106大胜吉林,但那场比赛是在吉林男篮亚洲外援马丹利工作签证没有办好,缺席比赛去补办签证的情况下赢下来的。当吉林队集齐了三名外援,他们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所以昨天,当再次遭遇吉林男篮,对方三外援合力砍下83分,基本包办了吉林队的所有进攻火力。虽然上半场曾经两次追平比分,但毕竟实力差距明显,半场过后,稠州男篮就再也没有翻盘的机会。禁赛5轮之后复出的主帅张勇军也坦承:“失误太多,但我们队基本打出了我们自己的水平。”

  虽然技不如人,但是打一场有一场的收获。下半场,本赛季几乎没有打过几分钟的车昊被派上场,这个1994年出生的小将,一打就是11分钟,和外援查尔斯一起在第三节和第四节扛起了稠州男篮的内线,而且还投中了CBA职业生涯中首个两分球。

  赛后,球队经理但琪告诉记者:“派他上去当然是有锻炼年轻球员的想法,他自己表现得也不错,防对方大老外防得效果挺好的,所以就让他在最后一节多打打。”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