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稠州客场11分落败北京 国内球员依然有亮眼表现

2014年12月22日10:20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稠州客场11分落败北京 国内球员依然有亮眼表现

  本报讯 对于本赛季主打青春牌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来说,能够打出自己的血性就值得喝彩,昨天他们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北京,最终以117∶128落败,国内球员依然有亮眼表现,获得了不少肯定。

  稠州银行男篮的得分点一直是场均得分近40分的小外援麦克鲁姆,他遭遇孙悦的顽强防守,昨天只拿下18分、创下本赛季得分最低的纪录。稠州银行还能在第二节,从落后20分,追到个位数的分差。小将吴前打满全场,拿下19分,张大宇拿下了17分,赛前盘口是北京让19.5分,最终的结果也算是稠州的年轻人为自己争了口气。

  本场比赛也是助理教练张博雨接替被禁赛主帅张勇军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原本,我们的实力和北京队整体实力的差距比较大,所以在赛前,我和张指导都鼓励球队,让大家放开去打,不要缩手缩脚。在比赛中,球员也都表现得挺不错的。在进攻上,今天打得也算是比较成功,我们也算是发挥出了我们应有的水平。”

  稠州银行教练组在前几轮一直强调着要让这支年轻的球队,“打一场进一步”,通过这场比赛,也算是取得了效果。另一个好消息就是此前伤愈复出的查尔斯,在经过两轮的低迷之后,昨天终于爆发,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张博雨表示这也是球队在这场比赛的一大收获:“赛前就有意识想让老查多打打,找回状态,所以第四节就留他在场上,虽然他这场比赛上半场打得也是一塌糊涂,不过好在在第四节找到了应有的状态。”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