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大将孙可伤情无碍 只需2至3天就可跟队训练

张鑫

2014年12月31日09:1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大将孙可伤情无碍 只需2至3天就可跟队训练

正在澳大利亚备战亚洲杯的国足昨日一天两练。在上午的封闭训练后,国足下午训练对媒体开放。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之前一天训练受伤的孙可伤情并不是很严重,只需2至3天就可跟队训练。

前天中国队抵达澳大利亚后就投入训练,在训练中孙可的右脚被队友踩到。虽然当时队医判断伤情不重,主帅佩兰还是安排孙可到当地医院做了检查。检查结果也证实,孙可没有伤及骨头和韧带。区楚良昨天介绍,孙可伤情稳定,“昨晚拍片子后确诊是软组织挫伤,根据经验,两三天之后就可以跟队训练。”

除了孙可,小将蔡慧康出现水土不服的症状,有腹泻和发烧情况。值得一提的是,蔡慧康并没有因病缺席昨天下午的训练。区楚良介绍,除了这两名队员,其他队员的情况都比较正常。

对于目前的备战情况,区楚良表示,球队在清远时就在根据对手进行针对性训练,“主教练赛前收集了三个对手的备战和热身赛的信息。球队也在针对对手的特点进行针对性的训练。至于训练内容究竟是什么,现在不太方便说。”

梅方作为球员代表昨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介绍,大家刚来到悉尼两天,还需要时间来适应新环境,估计再过三五天,身体状态就会恢复到比较好的状态。昨天球队又是一天两练,强度不小。有队员反映,感觉“确实挺累的”。据介绍,佩兰在前三天的训练强度都不小,按计划今天还是一天两练。由于1月3日国足与阿曼有一场内部教学赛,因此有望从明天开始减少训练量。

此外,亚足联昨天公布了执法亚洲杯的42名裁判名单,其中没有来自中国足协的裁判员。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