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陶德亮:最大困難是師資 期待建設足球師資培訓基地

2013年06月03日16:1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6月3日電(溫靜) 北京時間6月3日下午,國家體育總局青少司副司長、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簡稱“全國校足辦”)主任張智,北京昌平區城關小學常務副校長陶德亮做客人民網訪談室,暢談中國校園足球發展。北京昌平城關小學足球工作正在蓬勃發展,與北京八喜足球俱樂部共建“校園足球”。陶德亮認為,在開展小學生足球訓練中,師資是現階段的主要困難。【訪談回放】

陶德亮同時表示,在師資方面,北京市校足辦和市足協提供了一些便利,他說:“比如昌平區城關小學除了專職教練員之外,北京市足協、北京市校足辦也給學校派來了專門的老教練,是北京足球隊的元老張春雨,74歲,兩年多來一直在學校堅持,而且還要每天自己駕車到昌平,今年因為歲數大要退了,學校很依依不舍,老人家有點割舍不下。”

“張司長說要在全國建足球師資培訓基地,培訓教師、培訓教練、培訓裁判,我們期望著那一天早點到來。”陶德亮滿懷期待地說。

相關新聞:

 

(責編:溫靜、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