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球員沒愛心也遭罰 阿根廷球員扔小狗吃紅牌

周磊

2013年06月13日07:2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奇聞

在昨天的一場阿根廷低級別聯賽中,出現了匪夷所思的一幕:一名球員因為將一隻闖進球場的狗扔出場外惹出大麻煩,他不僅被主裁判紅牌罰下,而且受到了對方球員和球迷的猛烈抨擊。

事發阿根廷第四級聯賽的賽場上,貝拉·維斯塔和聖胡安的比賽中,一隻黑色的小狗跑進了球場,貝拉·維斯塔隊的后衛何塞·吉梅內斯一把抓起小狗的脖子,狠狠地把小狗扔出場外。他或許是想將小狗扔出鐵絲網,但他的力度似乎偏小,小狗身體撞到了鐵柵欄上然后跌落地面,之后逃之夭夭。所幸,小狗狗沒有受傷。

吉梅內斯的這一行為立即引發了觀眾席的抗議,吉梅內斯扔完狗在場邊踱步的時候,現場有球迷向他投擲雜物,好在並沒有擊中。很快,雙方的球員在邊線附近聚攏到一起,大有打群架的意思。此時主裁判掏出紅牌,吉梅內斯一臉冤枉表情,他壓根沒料到自己會被罰下場。

 

(責編:楊磊、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