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大運會綜合:射擊見金 龐偉摘銀 

王鏡宇、王集旻

2013年07月14日09:48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新華網喀山7月13日體育專電 在喀山大運會射擊比賽首日錯失金牌之后,中國大運射擊隊終於在13日有所斬獲。來自上海體育學院的麥嘉杰獲得男子10米氣手槍冠軍,北京奧運會冠軍龐偉收獲一枚銀牌。

在早些時候進行的資格賽中,奧運冠軍龐偉發揮出色,位列第一,麥嘉杰則以資格賽第九的身份涉險過關。決賽的巔峰對決完全變成兩位中國隊員的“雙雄會”。前十發龐偉發揮更出色,分數領先麥嘉杰,但后半程麥嘉杰更為穩定。盡管最后兩槍龐偉打出高水平,他仍以0.3環的劣勢取得銀牌。麥嘉杰以200.8環的成績摘得金牌。

這是中國射擊隊在本次大運會上的首枚金牌。此外,麥嘉杰、龐偉還同清華大學的郭旭凱一起獲得男子10米氣手槍的團體銀牌。

在大運會乒乓球比賽中,由上海體育學院的夏易正和華東理工大學的馬越斐組成的混雙組合獲得銅牌。

大運會網球項目的比賽13日全部結束。中國選手楊伊?孟冉在四分之一決賽中負於一對白俄羅斯選手,止步八強。中國的三大球代表隊繼續參加大運會的排位賽。以北師大女籃為班底的中國隊在女籃比賽中57-49戰勝波蘭隊,以北京中醫藥大學為主組成的中國大運女足0-4負於東道主俄羅斯隊,中國大運男排3-1戰勝美國隊。

(責編:實習生 苗元浩、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