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籃球)男籃熱身賽中國隊首戰輕取冰島

2013年07月19日22:27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籃球)男籃熱身賽中國隊首戰輕取冰島

  新華社昆山7月19日體育專電(記者王恆志)2013中歐男籃錦標賽19日在江蘇省昆山市拉開戰幕,中國隊首戰以60:48擊敗冰島隊,全部12名球員均有得分,易建聯拿下全隊最高的13分。

  18日宣布裁掉西熱力江和吉?后,中國隊大名單中還剩下16人,當日比賽有傷在身的劉煒和朱芳雨、韓碩、王哲林沒有進入12人名單。

  首節比賽中國隊4:0開局,冰島隊還以三分球,但隨后陷入得分荒,整節比賽他們隻命中了3個球,其中包括兩個三分球。易建聯和王治郅先后替補登場並聯手在首節末段連續得分,將分差擴大到兩位數,易建聯還命中一記壓哨球,首節中國隊20:8領先。

  次節冰島隊上半段仍得分困難,后半段稍有好轉,中國隊本節在進攻端表現平平,結果雙方單節打成12:12。半場過后,中國隊以32:20領先,12名隊員除孫悅外均有得分。

  第三節開始冰島隊一度有追分勢頭,可此時易建聯個人連得9分,幫助中國隊保持住兩位數領先優勢,三節過后中國隊50:32領先。

  最后一節開始階段中國隊進攻受阻,冰島隊在這節上半段打出一波10:4小高潮,但攻擊力有限的他們無力將分差縮小到個位數,最終中國隊以12分優勢獲勝。

  20日,中國隊將迎戰本次比賽的第二個對手馬其頓隊。(完)

(來源:新華社)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