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3游泳世錦賽

5比14不敵澳大利亞 女水慘敗不氣餒

周磊

2013年07月24日08:0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中國女子水球隊昨天5比14不敵澳大利亞,目前1勝1負。隊員們認為隊伍發揮有些失常,不過這也是新老交替時必然會出現的情況。

中國隊首戰17比2大勝南非,次戰對手澳大利亞曾經奪得世錦賽冠軍,去年倫敦奧運會上,中國18比20惜敗於澳大利亞,此役志在復仇。昨天中國隊開場很有氣勢,半場時一度5比4領先,但隨后澳大利亞接連進攻得手,將比分改寫為14比5,中國隊則失去了進攻方向,最終遭遇一場大敗。

原本期待的復仇戰,卻以懸殊比分破滅希望,這樣的結果讓隊員們有些失望。隊長孫玉君賽后難掩失望情緒,“現在的陣容比奧運會時少了三四個主力,處於新老交替狀態,新隊員也在進步,但進步的幅度還是小了一點。”孫玉君認為,中國隊前兩節比較有執行力,隨后就越打越亂。第4次參加世錦賽的馬歡歡表示,澳大利亞和中國實力相差沒有那麼大,結果有些意外,“這次有很多新隊員進來,有起伏是正常的,還是不要給她們太大壓力,畢竟我們也是這麼走過來的。”

根據賽程安排,中國女水將在7月26日迎戰小組賽最后一個對手新西蘭隊。馬歡歡表示,“優秀的球隊不會被一場失敗打倒,接下來的比賽,隻要能發揮正常,我們還是有信心的。”

(責編:溫靜、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