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3游泳世錦賽

世錦賽蔣文文/蔣婷婷預賽獲第二 姐妹花想開俱樂部

周磊

2013年07月24日08:0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花樣游泳雙人自由自選預賽昨天進行,中國組合蔣文文/蔣婷婷以總分95.080分獲得第二名,晉級決賽。在她們之前,依然是俄羅斯組合羅馬什娜/科列斯尼琴科這座大山。

在雙人技術自選決賽中,蔣文文/蔣婷婷就是排在這對俄羅斯組合之后拿到銀牌。今天的雙人自由自選決賽將是兩人的世錦賽謝幕戰。蔣文文賽后表示,現在她們不光是拼技術,更多體現的是對花游的一些感受,“我們和對手拼體力是不行的,我們已經老了,但是我們的技術表現力不錯。以前中國隊總是藝術表現力分低,也許是我們的民族性格含蓄,現在我們正努力發掘自己,努力向前。”

兩人已把退役提上日程,“世錦賽肯定是最后一次了,以后繼續練,也不是完全沒可能。雙人需要更強的能力,會有優秀運動員頂上來的。”蔣氏姐妹花一直想開個花游俱樂部,她們表示,全運之后,這件事就要提上日程了。

(責編:溫靜、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