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羽毛球世錦賽 李宗偉悄然抵港備戰

楊琳

2013年07月30日13:24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林丹的主要對手李宗偉25日已悄然抵達香港,馬來西亞“一哥”認為,這次廣州世錦賽是他最有機會登頂的一次,因此他希望在香港的10天集訓能幫助他調整好狀態,實現奪冠夢想。

為了這次世錦賽,李宗偉在一個月前就專心備戰,他表示:“如今我們將前往香港集訓,但在這10天能做的不多,因為現在你說要加強什麼體能或技術也不實際,主要還是調整自己的狀態、多休息、適應天氣,畢竟廣州和香港相近。另外,也要小心飲食,照顧好自己。”

李宗偉在廣州擁有眾多球迷,因此他就特意向球迷致意, “我在廣州也有很多球迷,希望球迷能到場支持我。”他還透露屆時妻子黃妙珠有可能會出現在賽場為自己助威:“老婆和媽媽有可能一同前往廣州。不過孩子嘉謙還小,出遠門可能不方便,再看怎樣吧。”

(責編:實習生 陳蔚、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