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3游泳世錦賽

張亞東說自己是“救火隊員” 會服從組織安排

周磊

2013年08月06日08:2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世錦賽前,張亞東曾說自己是“救火隊員”,先不管蓋房子的事。朱志根提出希望繼續帶孫楊后,張亞東表示會服從組織安排。

過去幾個月,張亞東帶孫楊可謂盡心盡力,從行政重新回到教練,各方面都有模有樣。如今救火任務完成,張亞東表示已經圓滿完成任務,“我和孫楊合作非常愉快,他是一個天才,朱指導的表態我也看到了,他說他的大門沒有關閉,一開始他就沒說不帶孫楊了,所以也不存在大門關不關的問題。”

張亞東透露,孫楊在香港的特訓起了很大作用,孫楊也認為張亞東的方式很適合自己。是否不願放手?他沉吟了一下,“我和孫楊沒聊過這個問題,賽前我不想讓他想太多,接下來怎麼辦要看組織的意願。”

(責編:實習生 陳蔚、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