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新任羽聯主席拉爾森號召學習中國

毛烜磊

2013年08月12日08:3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新當選世界羽聯主席拉爾森昨天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羽毛球的優勢在亞洲,在推廣方面中國做得最好,世界羽聯將試著向中國學習。

拉爾森在5月選舉中成為羽聯第一位來自歐洲的主席,這位亞特蘭大奧運會男單冠軍被寄予了很大的希望。

針對羽壇司線誤判、消極比賽等負面情況,拉爾森表態將全力消除這些現象,“我們一直在對現場視頻回放系統進行測試,希望能夠幫助裁判判罰。這是羽聯工作的重中之重。針對消極比賽,我們會盡力去消除這種現象。”

對於推廣羽毛球的重任,拉爾森希望向中國學習,“亞洲優勢最明顯,羽毛球項目80%利潤都來自亞洲。特別是中國,在推廣羽毛球方面做得非常好。”

(責編:實習生 陳蔚、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