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組委會回應空調關閉 李宗偉不歸罪任何人

2013年08月13日09:45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林李對決賽后,馬來西亞教練鄭瑞睦抱怨說,正是因為決賽第二局時場館空調突然關閉,才導致李宗偉最后虛脫。對此,賽事組委會相關人員表示,當時是世界羽聯擔心風向影響比賽,要求關閉空調的。

昨天回到馬來西亞的李宗偉表示,他對無法獲得世錦賽冠軍感到失望,但當時他已經無法移動,不能繼續比賽。李宗偉說,他在第二局已經出現了抽筋的狀況,但決定堅持下去。對於空調關閉,李宗偉不願過多評論,但承認場館溫度過高影響了他的發揮。他還表示,比賽失利是自己失誤所致,不能歸罪於任何人。

對於下一階段的安排,李宗偉說,他會先休息一段時間並陪伴家人,但一定會重返賽場,而目標已經對准2016年的裡約奧運會。

(責編:實習生 陳蔚、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