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馬來西亞男單主教練鄭瑞睦指責關空調不公平

李遠飛

2013年08月13日15:33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羽毛球世錦賽決賽上周日在廣州天河體育館舉行,在前四個單項決賽中,館內空調一直開放,但在男單決賽第二局開始,館內空調關閉,館內氣溫隨之升高,馬來西亞男單主教練鄭瑞睦賽后認為,這是導致李宗偉第三局因體能不足導致抽筋退賽的原因。

鄭瑞睦說:“我們可以接受失敗,也完全輸得起,但在比賽中途把現場空調關上,對此我們不能容忍,也不能接受。”鄭瑞睦認為,關空調出現兩個后果,一是場館內悶熱,結果造成了李宗偉因體力透支而大腿抽筋,“場館裡太熱了,這對運動員來說是一種煎熬,每得1分,李宗偉就要極力地去呼吸。”二是中途關閉場館空調,使李宗偉對球是否出界的判斷發生了偏差,導致第二局開始階段連續丟分。

對於鄭瑞睦的批評,廣州羽毛球世錦賽組委會迅速作出回應,稱世界羽聯擔心館內風向影響比賽,從而決定關閉空調。

(責編:實習生 陳蔚、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